close

 

 

 

20140613_204332 

       導師對肥說悄悄話了

 

20140613_195352  

 

                 同學們哭的很傷心,我家阿肥笑的很開心

 

2014.6.18我家的阿肥國小要畢業了,

我真的要恭喜他,能順順利利的畢業。

這小子從幼稚園就立定志向,

他不讀書,九年義務教育讀完就不讀了,

結果他遇上了十二年國教,

哈!哈!哈!他好煩惱喔!

不愛讀書的他,在學校可是混的有聲有色的,

老師喜歡找他當班長,還兼任體育股長,

畢業影片也找他編輯。

 

前幾天導師來電,因為他在學校發生一些小誤會,

錯不在他,老師來電解釋處理結果,

老師一再稱讚他,個性溫和、穩重,

一再說我將肥教的很好,

同為特殊家庭小孩,

對方差多了,情緒常常失控,老師很頭痛,

聽了我好慚愧哦!臉紅了。

 

導師真的很用心,策劃讓他們有個難忘的回憶,排了一星期的活動,

星期一烤肉大會,

星期二歡唱卡拉ok,

星期三慈濟人到校演講,

星期四吃冰大賽,

星期五西瓜盃足壘球比賽,

最特別是他們這到在星期五晚上有個感恩晚會。

小朋友看到以前的影片,笑的好開心,

當老師看到小朋友錄製對老師感謝的話,老師哭了。

老師送給小朋友瓶中信,對小朋友說悄悄話時,小朋友哭了,

家長在一旁陪著掉眼淚,

 

真是一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