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工作真的很忙,工地趕工,深夜11~2點下班是常事,也曾連二天,一天01:00下班,第二天02:30下班,大家苦不堪言,可是要配合客戶,大定只能咬緊牙根,不喊苦。

每次半夜下班,真的累到說不出來,只好就近到男友家過夜,老實說,他的工作比我累好幾倍,我晚下班,他也不可能早,可是從沒聽過他喊累的。

上星期六破例了.他早早下班,我竟然11點才走人,知道我要過去,明明已經很累很睏了,還在客廰等門,打開門,看他在度姑,內心很不捨,這人真的累了,只為我要過去,堅持等我。

我是個生活白癡,家電白癡,3C白癡。下班後肚子好餓,宵夜已經冷掉了,可是我不會使用微波爐,這男人細心幫我把宵夜微波加熱,要我先吃宵夜,休息片刻再梳洗,

昨天二人閒聊,都是我這好奇寶寶愛發問,問的都是他的過往,他知道我神經特大條,不會介意以前的事,倒是老實回答,有些事,一開始他就曾說過了,我覺得沒什麼,所以現在我問他時,他就大方說出來讓我笑笑,一個敢言,一個敢問,笑聲不斷。

誰沒有過去,介意過去的事,是跟自己過不去,我不是不會吃醋,而是看發生在什麼時間點,既然二人要在一起,就要諴實相待。二人目前真的遇上困境了,但願能順利過關,攜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