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說我嚣張,當時不以為意,現在想想,好像是如此。

告訴工地,我要看醫生,不能超過五點,結果16:40工作結東,讓我準時下班。

我想休息出去玩,半個月前向上報備,上級答應了,

也告訴我要再請人,跟我輪班,我一口答應,結果人來了,我都還沒開始教,新人半小時就畢業了。

新人沒著落,沒人可代班,又答應讓我休息,上級頭痛了,

給了答案,官方說法:機械維修,不能出料。

我不知道我這麼偉大,為了我一人休假,全體放假一天

哈哈!我又學會一招了,做累了,想休息,直接告訴工地機械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