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十月,我可是被操的不成人形,雙十連休三天,我一天假都沒有,這也就算了,竟然還加班到九點多才下班,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一個月31天,我上30天,還加班60.5小時,把我當超人嗎?還是當無敵鐵金鋼看待?我是弱女子,我的身子真的受不了這樣操,

說要請人,已經過一個月了,沒個適合人選,為了我要休息,全部人都休息。

心想再不給我休息,我就閙罷工,全廠再公休一次,公關說法又機械維修好了。。

終於!有人良心發現了,開口讓我休息了,休平日,不休假日,這沒問題,只要我能休息,什麼都好說

中午有人問,什麼時候我們要機械維修?哈!哈!如果再請不到人,月底有機會,我再來搞一次讓大家休息喘口氣吧!

或許是新的月份吧!也或許是可以休假了,這個月感覺輕鬆自在了,也或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辛苦過後,終獲甜蜜果實。

老實說,我真的喜歡我的工作,如果再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選擇這個工作的,不是因為待遇好,而是它充滿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